1. 主頁
  2. 創立理念
  3. 產品
  4. 最新資訊
  5. 謢理指南
  6. 尋求人才
  7. 名卓護
  8.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

產品目錄 > Urgo 法國專業傷口敷料系列 > Urgoclean 親水纖維敷料

Urgoclean 親水纖維敷料

   產品簡介  

 產品名稱:Urgoclean 親水纖維敷料


柔軟貼面敷料採用多吸收纖維:

  • 吸收和排泄蛻皮和細菌
  • 移除時不會散開
  • 無創傷及無痛

 

UrgoClean是具有多個吸收性纖維的軟粘連敷料,包括:

  • 具有丙烯酸酯芯的聚吸收性聚丙烯酸酯纖維
  • 軟粘附TLC癒合基質
  • 多吸收纖維
  • 與滲出物接觸時,UrgoClean凝膠的多吸收性纖維溶脹並結合到脫脂殘留物上,吸收和排出它以幫助消除。該凝膠的形成保持與傷口接觸的潮濕環境,其促進脫毛區域的癒合,捕獲滲出物並防止其橫向擴散

 

使用說明

  1. 用生理鹽水清潔傷口。
  2. 使用UrgoClean Pad時不需要進行相關的機械清創。
  3. 可以使用無菌剪刀切割UrgoClean Pad,以便在必要時將敷料的尺寸調整至傷口。
  4. 使用標籤,取下保護膜。
  5. 將UrgoClean Pad的軟粘貼貼在傷口上。
  6. 如果需要,蓋住UrgoClean Pad,並配有適合於傷口滲出物位置和水平的二次敷料。
  7. 用適當的繃帶,膠帶將敷料固定在適當位置。
  8. 根據滲出液的水平和傷口的臨床狀況,在傷口分解期間每隔1至2天更換一次UrgoClean Pad,然後按照要求(最多7天)進行更換。


產品編號 尺寸 包裝
WCB-503946 10 x 10 厘米 10 片 / 盒
Trio 輕便減壓坐墊 (Trulife Relax)
PolyMem Shapes Silver Oval
Gelcell 創新科技減壓坐墊 (Trulife Relax)
Bioptron MedAll
護肘羊毛墊
護踵羊毛墊
PolyMem Wic Cavity Filler
法國Urgo Sanyrene活膚油

產品目錄 > Urgo 法國專業傷口敷料系列 > Urgoclean 親水纖維敷料

Solutions Health Care Products &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and Powered by Red Apple Solutions (H.K.) Ltd.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