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頁
  2. 創立理念
  3. 產品
  4. 最新資訊
  5. 謢理指南
  6. 尋求人才
  7. 名卓護
  8.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

產品目錄 > 其他健康監測儀器 > 手提心電儀

手提心電儀

   產品簡介  

產品名稱:手提心電儀


心血管疾病突然來襲,讓妳防不勝防,措手不及﹔但其實絕大多數的突發性心臟疾病都可以在早期被發現從而得以避免。力康愛心寶快速心電檢測儀,順應預防為主,早篩查、早發現,早就醫、早治療的現代健康理念,每次衹要30秒,隨時捕捉心律時失常,早搏等8種心臟病危險信號,為消費者的心臟健康築起一道安全的“防火牆”。

“掌中寶”式精巧外形設計,適合商務人士、精英人士隨身攜帶,每日“心”事,一手掌握。愛心寶能耗低,衹需2粒AA電池,可連續檢測500次以上。

獨有的芯片集成內核,通過手掌感應電極或胸感應電極,30秒輕松完成一次心臟監測,無需帶上任何導聯線,擺脫傳統心臟監測的繁瑣程序,檢測結果一看就懂,自我“心”事,自我掌握。

依托尖端醫療設備和精密儀器研發平台,檢測效果與醫院大型儀器几乎同步,可用于醫生診斷,個人“心”事,安全掌握。

不良生活狀態導致心臟病突發

權威醫學證明:熬夜加班,飲食無規律,長期缺乏運動鍛煉,過量煙酒等不良習慣的日積月累,損害心臟健康,引起各種心臟問題,導致突發險情。

直接針對5大心臟病高發人群,完全貼身的全天候心臟智能監護

* 事業的重壓,讓心臟長期背負壓力,為自己配備一台愛心寶,隨時隨地洞察心臟狀態,讓商務精英們時刻保持一顆充滿動力的健康 的“心”。
* 從政之道,必需“先天下之憂而憂”。可政界精英的心臟健康,鮮有問津者
* 愛心寶替政界精英的“心”事分憂,無“線”智能技術為心臟健康保駕護航
* 沉浸在學術的海洋,知識精英們時常感到心力交瘁,愛心寶為知識精英們構建的防火牆,自由掌握第一手心臟狀態資料。
* 心臟問題威脅中老年人健康的四大殺手,心臟病突發,讓中老年人措手不及,喪失最佳治療機會,愛心寶幫助中老年人提前知曉個人“心”事,出現不良狀況,緊急預警,及早應對,有效防範突發問題。
伴有心臟病的問題人群,最擔心突然的一擊,備有一台愛心寶,如同是給自己的心臟裝了一衹智能警報器,真正做到對心臟病的安全防控。 


產品編號 顏色
DDU-180B  藍色 / 橙色


Gelcell G2 創新科技減壓坐墊第二代 (Trulife Relax)
PolyMem Non-Adhesive Dressing
PolyMem Silver Finger/Toe Non-Adhesive Pad
Bioptron Pro 1
PolyMem Shapes Silver Oval
Duogel 穩健減壓坐墊 (Trulife Relax)
Urgo - Urgotul 親水油紗布
Trulife Relax Duo-Profile 坐墊

產品目錄 > 其他健康監測儀器 > 手提心電儀

Solutions Health Care Products &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and Powered by Red Apple Solutions (H.K.) Ltd.      網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