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頁
  2. 創立理念
  3. 產品
  4. 最新資訊
  5. 謢理指南
  6. 尋求人才
  7. 名卓護
  8. 聯絡我們
   中文 / Eng

瑞典Liko助移機 - 樂齡科技.理想化家居護理

卧床患者一鍵通,穿梭家中無難道

1. 照顧者心聲:轉移和扶抱卧床患者的苦處

「爸爸多年前因中風而長期卧床,幫助他轉移及扶抱是我(照顧者)每天都要做的工作。曾經在扶抱時失平衡,令他撞瘀;又試過在轉移時不慎拉傷他,十分心痛;最害怕令他跌倒,因為知道跌倒可造成骨折甚至更嚴重的創傷,後果不堪設想

由於爸爸體型較高大,每次轉移和扶抱都需要多1位屋企人幫手,十分困身。而且,除了擔心他跌倒受傷,我自己在日復一日的搬扶下,亦有拉傷背部和關節勞損的問題,身心所背負的壓力實在是「有苦自己知」。」 - 照顧者張女士。

2. 防跌樂齡科技:助移機 - 扶抱轉移一鍵通

在人口老化及醫療科技進步下,不少家庭都面對著與上述照顧者相同的情況:例如,急性中風後,雖然感恩醫護搶救成功,但患者與家人要一同面對行動不便甚至癱瘓的後遺。長時間人手扶抱和轉移患者,除了容易發生意外,亦對照顧者造成不可忽視的身心壓力。

其實,透過樂齡科技 - 瑞典Liko助移機,便可以令轉移及扶抱變得輕鬆又安全,即時改善卧床患者與照顧者的生活素質。瑞典Liko助移機只需要1位照顧者操作,就可以讓卧床患者安全又穩妥地上落床,上落輪椅,以及輕鬆穿梭於客飯廳、浴室、廁所和房間中。體型高大、體重過重或患有骨質疏鬆的卧床患者,在助移機上可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適自在,不用擔心因拉扯和跌倒而受傷。

3. 影片 - 瑞典Liko助移機介紹

 

4. 瑞典Liko各款助移機比較

Likorall 200(天花軌道式助移機)最能節省空間,但需要在天花安裝軌道系統。可進行扶抱、轉移和站立及步行訓練。

Liko Viking M(走地式)可進行扶抱、轉移和站立及步行訓練。

Liko M220 / M230(走地式)可進行扶抱和轉移。

Liko Viking XS(走地式)只供租借,可進行扶抱和轉移。

*Liko Viking XS只供租借,另設同樣機身最細的Invacare Birdie EVO Compact

5. 歡迎蒞臨門市試用Liko助移機

銅鑼灣門市:2273 8239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19號京華中心11樓1104-05室

跑馬地門市:2273  8231
香港跑馬地山光道1A地下C舖

旺角門市:2273 8232
九龍旺角花園街168號1樓

荔枝角門市:2273 8234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8樓2806室

元朗門市:2273 8230
元朗青山公路(大馬路)19號元美大廈地下3號舖

滙寶醫療現設【家居評估服務】
根據患者所需及其住屋條件,為你設計家居防跌方案

 6. Likorall - 醫療機構、院舍及宿舍星級之選

Likorall 242E5 R2R及LR250 S IRC型號專為醫院、安老院舍和殘疾宿舍而設,以多軌道、轉盤、E-system、T-system,甚至路軌充電技術,滿足不同機構每日繁忙的扶抱及轉移被照顧者的需求,既保障眾多患者、院友能安全、舒適地在機構內穿梭,又能減輕前線護理人員負擔,更可令家屬安心,提升機構服務質素口啤,達致院方、患者和家屬三贏局面。 

軌道接合器 Mechanical Traverse Switch

自動對位裝置 Auto Centering Device

電動轉盤 Turntable

E-system(路軌與拉簾需求相容)

T-system(路軌與拉簾需求相容

靈活充電裝置(掛牆) Charger

瀏覽Liko助移機全面款式

 

Anita 醫療胸圍
Bioptron MedAll
"Optiskin" 防水透氣薄膜
LCH Aerokyn mask 高過濾效能口罩
NATROX高氧傷口治療
DC15 抽痰機
Suzric 減壓多管式氣墊床
Trio 輕便減壓坐墊 (Trulife Relax)

Solutions Health Care Products &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and Powered by Red Apple Solutions (H.K.) Ltd.      網站管理